Monday, April 13, 2009

靠岸?解放?

当我在拿起那一本<寂寞之歌>时
让我想起当初介绍我看这本书的你
也让我们之间有了联系
我们的联系就这样保持了两年
两年说快不快说慢不慢
而我们的关系也从朋友到了好友
当然也从好友到现在的陌生朋友
我们的关系就像一部电影
有始也有终
最近我们也少联络了
可能是你忙吧
从当初的无话不淡到现在一句你好吗也很难道出口
有时我喜欢静静的坐在沙滩
看着海岸的小船
我几乎学会去放弃
我心里的小船飘了两年也累了
是时候靠岸休息了
我可以感觉到我终于解放我自己
谢谢你带给我的回忆
也希望我们的友谊能维持下去
PS:谢谢洁那天陪我吹了一个晚上的海风。

1 comment:

  1. sorry daniel,but 寂寞之歌...haha,i guess i know who she is.If not mistaken,i think she is 'xxx'.lol,I also want to read book,why u din introduce to me,重色轻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