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亲情,友情和爱情

毕业后的半年,
每当我静静的坐着思考,
到底亲情,友情还是爱情哪一个比较重要??
但想了很久都想不到答案,
其实在我心里三样都重要,
三样缺一不可,
老实说最近我有一个朋友刚好和他的父母翻脸,
但翻脸的理由是父母过度的关心他。
因为这样而斗气实在不值得了,
如果他有看过这篇文章,
我希望他能好好的跟他的父母谈。

至于友情,
在这18年里我交过蛮多的朋友,
当然有一些朋友因为很少来往而失去联络,
也有一些因为重逢而让我高兴的是我们的友情并没有因为时间的关系而变的如陌生人,
还有我现在的好友和朋友们,
认识你们是我人生中其中一个幸福的事,
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够长久。

讲实话,我对爱情也没什么经验或者我还不知道什么叫爱情。
其实这两年我都喜欢这两个人,
感觉好复杂。
但最近我意识到原来我和其中一个女孩的感情真的不能发展了,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我也发觉我对她没感觉了,
也累了。
付出但没奢望有回报,
最近可能因为心态和朋友的劝说。
我也放下了这段不可能的感情,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我心灰意冷。
只是放下而已。

想来想去总是觉得亲情,友情和爱情都是那么的重要。
希望看过这篇算是我心里话能够更加珍惜身边的人。

1 comment:

  1. Dun think too much lar,y u have to pick which 1 is more important.U can own all of it,but rmb dun 4gt ur friend when u in love!haha i hope u can make 'Jxxxxxxr' as ur g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