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第一次

第一次看到你,
第一次面对你,
第一次鼓起勇气和你说话,
第一次对上你的眼睛,
只因为了刹那一瞬间的第一次,
我的心就不再属于我,
可能那就是缘分。
在我们认识的两年里,
你的一举一动就像Latte一样将我深深的灌醉了,
但我在你眼里是很渺小的。
不在你身边的我只能默默支持你,
而今天我们都要开始我们学院的生活,
我第一次深深的为你祝福,
希望你能快乐。

PS:第一次写的,给我意见哦

4 comments:

  1. not bad...hehe,u forget to write the receiver...

    ReplyDelete
  2. lolz..cannot write la..she quite famous in among my friend==

    ReplyDelete
  3. failed to be animator lol!!!tis is my dream,but nw my dreams broke...wei,faster write out the receiver lar,情圣!

    ReplyDelete
  4. swt...cant write out la..u ban ban guess la..HAHA

    ReplyDelete